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忙忙忙的四月!

玩歸玩, 書還是要唸
功課還是得寫
但面對課本.. 我.. 一天就能睡上12小時
管他浪不浪費時間
囧 >.<
之前說的,
完全不能被代入這種情況!
我的四月將會過得很窘!
月初交作業, 月尾復活節假期前還是得交作業!
這樣也好, 至少我復活節的假期算是真正的假期了!
不像之前的假期, 不能盡興!

我的媽呀, 明天測驗, 我現在很想睡!
明天回家後還有防災演習,
想說能不能去圖書館避一避! =.=
還得趕回家趕assignment!

woohooo~~ "真羨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