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唉。。 我這軟綿綿! 

從以往的經驗告訴你
當我頻密地更新的時候
就是我快要爆炸, 應該很忙卻跑來這裡鬼混的時候!

很多人說, 柏斯很悶,
你會沒有事情做,
但對於我, 好像沒有悶這回事
而且時間還不怎麼夠用
上課的時間上課
回家煮飯, 洗衣
周末到處找樂子 (嘉年華, 周末市集++)
某一天晚上和朋友看電影
某一天晚上可以外出晚餐, 逛街
可以參與我們宿舍舉辦的一系列(通常免費的)活動
可以去超市發掘新食品,
bla~ bla~ bla~ bla~
我帶來的電影, 連續劇, 甚至還沒整理好的照片,
還是原封不動~

所以說嘛... 我這人...
怎麼到哪裡都還是在忙 >.<
想要賺旅費, 但就怕給自己太多負擔 =(

還有報名了參加某社團的志願者
按自己時間安排了去兩個嘉年華~

唉... 你說.. 這個星期天的... 我該不該去?!!!
基於責任感, 我應該去
基於自己的理由, 我好像應該讓自己放假~
因為星期五晚上回去慶祝朋友生日
然後星期六要到另一場嘉年華 (因為星期天時間被那個志願活動塞滿了)
然後星期天, (如果去!) 就是去當志工
然後星期一到星期三, 順利的話, 我會和朋友去road trip
星期六要交論文,
然後再一個星期後, 另一篇論文~ 你說你說~ 怎麼辦呢~

去?! 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