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學習. 成長

我好像沒有提過選課的事情
本來我只剩一課必修的課,
然後其他兩科可以自由選擇
只要修到一定的學分
來到這裡, 選擇自然多到你才明白
難怪很多人很喜歡讀大學
因為, 你會發現
有很多你沒有想過的科目是可以修的~

本來很興奮地選修 event & festival, 和 acting & production I
後來才發現, 之前學校不僅是系統差
連師資和工作能力都差
很多過來這裡的學生都發現
原來, 我們之前知道的, 和真正的情況
不是同一回事~

就好像, 我後來才發現
我還有多一科必修科
能怎麼辦呢?!
就修啊~
(本來還可以選擇攝影, 只是那個學分不足以讓我畢業,
只能放棄~ 太慘了我~ >.<)

問題來了
我得從讓我很興奮的兩科選擇其一
就選....
結果, 我兩堂課都有去上
最後做出了選擇
我選了 acting & production I

原因一: 當我去上 E&F 的課時,
發現講師不好討好, 這是我最後一學期
不能開玩笑!

原因二: E&F 的課不比 A&P I 生動
可能是講師的問題

原因三: A&P I 沒有 lecture class
直接就上一天的 tutorial, 主要的講師除了第一天
過後就和我們完全沒有交集!

原因四: 其他兩科都已經是 year 3 的科目
課業的壓力已經很大了, 不能再多拿另一個可能會讓我畢不了業的課目了

原因五: 雖然沒有保證, 但第一天做課目簡介時,
講師說過, 只要照做, 就能及格,
那是 A&P I

報告完畢! ^^

其實剛開始時也掙扎了很久,
因為完全沒有舞台背景
剛開始面對比起電影更陌生的人物, 歷史和理論時
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勝任

現在騎虎難下, 也只能多讀, 認真聽課, 然後表現了
(表現和參與的分數占總比率蠻多的)

雖然, 之前在機緣巧合下, 有不小心演出一些些鬧劇
但... 我... 還是自己承認好了,
不太有演戲天分, 所以, 或許會比較著重於幕後
但幕前和幕後, 都平均的分配在我們的學習摘要裡

Photobucket

好久沒有圖文並茂地做筆記了~
知道那是什麼嗎?
一面講, 一面聽, 一面畫, 只能這樣了啦~ 不要嫌棄!

Photobucket

我編排的課都在早上,
星期一和五沒有課, 二和四一堂早課
星期三, 三堂課, 很不錯吧?!~~

回家後洗衣煮飯,
我還真沒想過自己都在給自己煮中式的食物
(因為這樣煮比較便宜~ )

然後準備明天的presen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