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Cliff Jumping + Rock Climbing

身體往下墜腳下踩不到東西的感覺有多恐怖相信大家都知道
以跳樓結束自己生命的人
到底花了多大勇氣, 放棄拯救自己, 一躍而下?!

前一天才從朋友口中得知這個地方
一個答覆厚的第二天,
我就站在懸涯上,
往下一躍跳入海裡

Photobucket

我的逞強, 好勝, 好玩, 好奇, 愛嚐鮮的個性
又帶我多走了一步
下一步, 會更讓人期待吧~

今天對自己認識又多一點的是,
只要下了決定而我又有興趣的,
我一定會去做, 也做得到! 瘋子!

另一點是... 原來我會站水
其實這不驚奇, 因為我會游泳
但就是沒有機會嘗試/學習站水

跳進海裡了, 自然就會了~

喔.. 海中還有很多水母陪伴我們
然後旁邊還有黑天鵝,
還有遊艇,
還有... 別人划獨木舟經過~

從水裡看的角度,
有不一樣了~

在海裡, 要怎麼上去呢?
答案是攀岩!

要爬上岩石, 自己找路上去~ 
其實.. 不難~ 就很好玩~ 
但一不小心, 就會被很尖的岩石割傷自己~ 

過後.. 我還去了... 然後... 
這一天.. 也好累喔... 

2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