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滿滿維他命

在這裡的生活

要嘛, 可以很健康;
要嘛, 可以誇張的油膩;

這裡的蔬果其實沒有特別便宜
但如果看準時機
買當季, 或者過剩的蔬果
絕對划得來~

Photobucket

比如前兩個星期的香蕉很貴
老姜甚至高達$39.90一公斤
但今天我用$0.70買了一條香蕉
$0.50各,買了蘋果和橙
$1.40 per 100gm 荔枝
$2.50 一個花椰菜 (之前要$8一個)
$2.50 一和草莓
其實, 比起外面買的現食
這些已經很便宜
而且水果水分多, 耐飽!

Photobucket

看起來很健康, 滿滿的維他命
但朋友剛剛推薦我一個超好吃的chips
啊! 還有促銷!
那就是我為什麼還沒睡的原因~
雖然, 明天得很早起床吃免費的 pancake
還會去吃 Grill'd 漢堡
然後下午茶,
然後晚餐也是很出名的pizza餐廳, 有鹹的和甜食, 兩種
胖啊! 還好是夏天!!!! 冬天就更慘了!!!

這個星期天氣超好的
比起上個星期的恐怖烤爐
這個周末溫度甚至會下探到20度以下!
yes! 雖說WA和其他地方不一樣~
但秋天嘛, 還是要有秋天的樣子
至少, 給我風!!

晚安!

2 則留言:

  1. 請你盡情地吃吧!!!!!!:D

    回覆刪除
  2. 我.. 有吃.. 但沒有很盡情, 我非常節制!
    除了周末和超市, 我平常沒有花費在食物上~
    (也儘量不)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