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草記

生活很忙碌的幾天
應該是說,很忙碌的一年〜
草草記錄,我莫名奇妙答應出席中學同學生日派對
莫名奇妙被拐帶去續攤
莫名奇妙認識了新朋友
第二天莫名奇妙的早起
然後我家寶貝異常地活躍
親近大自然他竟然可以自己很放心地去玩〜
然後久違的大學同學聚會
才瞭解到大家都在角色扮演
是牽涉工作但最自在的談話方式
然後今天起了個大早出門去
平安到達目的地卻莫名奇妙地擁有超級混亂的思緒
回家後又出門去換我爸那尺寸不對的衣服
差一點就給他亂花錢買東西了
(畢竟是我最愛的季節)
然後回家,友人帶她家公主來訪
超級芭辣!
嗯。。。。然後現在我的趕工了
天啊,我到底怎麼了
在造什麼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