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活著ing

腦袋的timeline有點錯亂
多希望生理上也有管理時間和事物的方程式
至少可以在人生和行程規劃上幫點什麼忙

去日本前我的ex-屋友到防
所以周末的其中一天就這樣吃喝到天明
因為年齡比我小,所以總覺得我該好好背負照顧她的責任
然後, 很失禮地只能抽出一天時間見面
兩天時間好好地完成手頭上的事物
一個凌晨的幾小時好好規劃行程 (其實只是在蒐集資料的階段)
然後花上一小時的"安心"覺
然後趕在德士到前把所有一切都帶上,
包括自己的靈魂
然後緊繃地展開海外工作行程

好髒的窗戶~!


還好這一次, 不是集體辦理登記手續
要不然就得犧牲到在飛機上那漫長的7小時
提早踏入工作模式了~

把座位空間妥善利用,比較像是工作間吧~
後座同行的媒體人說,
我一直都好像很忙似的, 哈哈! 
超愛coat hook的

想睡覺>擔心行程>起床>安排行程>不想浪費時間>看電影>想睡覺>起床>...
一直一直重複~

到了才發現, 入住的酒店
就在我此次行成唯一憧憬的--涉谷十字路口旁邊

白天盡是趕著上班的人潮~



夜晚的涉谷十字路口, 一直繁忙到凌晨0時0分



o.s.對於日本...sorry but就一整個很blur~

終於能再次層層疊疊穿搭, 太爽了!



周遊列國的同事都一再提醒
你會喜歡日本的,
無不對東京一再讚美

一連三個訪問行程, 真想放空自己~
手機裡儲存了大概1個半小時的訪問錄音
是日.英雙語的... =.=


我的感想昰...真的還好
我決定自己再逗留兩天
因為這樣, 我真正地嘗試了在人生地不熟
語言不通的情況下
一個人旅行
(沒有在地的朋友.
沒有相同的語言.
沒有熟悉的環境)

因為這樣, 我對接下來的旅程更有概念
也因為這樣, 我更沉迷於一個人的旅行
從行程規劃, 到旅行中的失誤, 意外, 或驚喜
都一個人獨享~
因為天氣, 心情, 或突發狀況而耽誤或更改行程
也不會顯得特別狼狽
真正到了目的地時,
成就感更是雙倍的
可以漫無目地迷路
可以埋怨自己為什麼放任自己用雙腳踏過半個東京
很累但超級滿足

2012年11月30日-2012年12月2日

我, 一個人走在東京街頭
沒有恐懼, 只有興奮
我持續著, 我的夢想人生
我為所欲為, 我揮霍青春
但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享受體驗人生
因為我活著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