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病貓上陣

剛經歷了冷眼觀看幾小時的局面
今天的工作是-- 出席了三個應酬的場合
在身體極度不舒服的情況下

上個星期的今天
我在大約晚上9.30,在涉谷吃下了超級讓人感覺罪惡的一大份晚餐
是很多很多年後第一次晚餐|宵夜,
在這個時間點吃
而且還包括一碗滿滿的日式白飯!

時光飛逝
我深刻體會併贊同
一個星期後
我從日本帶回了低血壓、發燒、感冒和咳嗽
狀況超差的身體還碰上了飲食極度不健康的工作天
今天不在公司
在外工作的進食時間和飲食均衡就更難控制了
我碰了醫生說我一定不能碰的冷飲
無可避免的
然後,就真的咳嗽了
還因為得找個可以辦公的地方喝了兩杯咖啡
心悸、四肢無力的情況也愈漸嚴重

感覺怎麼越來越糟?!
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