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澳洲加油!

雖然進度有點慢, 但我還在整理澳洲行的照片
現在我在黃金海岸, 過幾天就到布里斯本去了
最近在網上, 電視新聞和報章都讀到關於這個城市的災情
很.. 難過~ 
雖然, 我很慶幸, 自己在這之前, 已經到訪了, 
但真的, 我在那裏遇見的人, 事, 物都還歷歷在目
希望他們都沒事才好~ 
布里斯本的市中心就是圍繞著河
所以渡輪事它們主要交通工具之一
那時候, 雖然"陽光之城"用了無數場shower來迎接我們
但相比起現在的, 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記得, 天氣晴朗的時候, 我們漫步在河畔
欣賞這澳洲第三大城市的美景
我記得, 我們常在市中心溜達~ 
現在...很可能, 我到過的地方
都像報章所形容的那樣, 變成無人的鬼城
大家都很無助, 等待救援
我在澳洲的時候受過很多人的恩惠
他們樂於助人, 善良
希望他們可以很快重新站起來
向世人證明, 澳洲的能力
以澳洲人善良的天性, 一定可以的!
上天也會特別眷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