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時間不多囉

其實有很多想寫的~
但時間點一過
就變得, 不在乎, 也不會特別想去寫了~

***

比如說, 我沒有想過
自己也許會懷念工作的點滴
所以最近就算自己時間緊湊
也還會想去找同事們
一起工作+玩樂~
(如果星期六不是我媽的生日,
我是真的又會跑去工作了!)

然後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習慣了長途車程
感覺上嘛, 雖然遠, 但麻木了~

Photobucket

***

然後呢~ 有人呢
就樂極生悲
本來呢, 說好了, 等我會合之後
會和同事一起狂歡, 谁知道
竟然有人可以食物中毒到被送進醫院
毒性實在是太給力了!

由於當我在禮拜六傍晚85%以上的診所都已經關門的時候
很努力地在憑直覺判斷該往哪找還沒關門的診所+
很努力地安全駕駛+
很努力地按愛瘋的應用程式看看哪裡有最近的醫院
(打算如果找不到診所就直接送院了!)+
很努力地注意病人到底有沒有怎樣
(因為病人發冷, 搞到我大熱天只能開窗=.=)+
一只弱雞腳似的手這時候搭上來要我"趕快",
我實在是很佩服也感激自己現在能坐在這裡~

然後還要打電話通知某先生的家人,
一面想像如果是自己的父母接到兒子/女兒同事的來電時的景象 (一定是嚇死!),
然後就覺得很心疼+ 恐怖!
然後是打電話給上司,
還有很努力地按應用程式看看哪間醫院最近+篩選
真的還好有其他同事~
然後是等救護車, 然後是趕去醫院
也還好有其他同事, 雖然覺得那種感覺很可怕
但他們把氣氛又搞得沒那麼恐怖了~

請警惕: "病從口入" !!!

Photobucket

***

也因為工作關係, 接觸的食物特別多~ >.<

Photobucket

還遇上已經移民大馬的鄭浩南在同一間餐廳吃飯,
他, 很man啊!

***

Photobucket

這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以前半張單人床是給我的大大小小的玩偶睡的
搬家的時候, 很狠心地, 只帶了它 -- gloomy bear, 暴力熊~

***
然後我這幾天見了很多很多人
吃了很多很多餐
好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