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實在是

怎麼人會那麼複雜
難道就不能撇開勾心鬥角
單純,真心地相處嗎
嫉妒,只會讓自己更可悲
猜疑,讓自己更醜陋

都幾歲人了,
還要活在那種拉攏別人
批評別人生活方式
的八婆環境中, 
我實在接受不了~

關你屁事?!!!

就好像現在我正在寫的八婆事情
所以, 我寫過就算,
反正, 不關我事
我只要保證這類型的人遠離我生活圈子就好了!
啊! 還好我身邊沒有!
感恩!

2 則留言:

  1. 說真的
    真的覺得這個社會比我想像的復雜很多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個世界
    很和平 很單純
    也許我們都在一個比較不復雜的圈子長大
    或許很難適應
    但我們還是要去適應
    這種殘酷 就是社會
    還是簡簡單單的中學生涯最開心
    好懷念!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