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撈生

之前和我媽提到, 過年了
很想吃這個~

然後, 機緣巧合下
在工作場合就吃了兩次印象很深刻的"撈生"

第一次, 是在檳城,
因為我不太吃生魚片
就很大方地
把生魚片"讓"給友人吃
谁知那傢伙無福消受
人人都沒事, 就他食物中毒~

然後第二次,
是在一家我想去很久的餐廳
也是工作場合
有很特別的"撈生"配料
很多生菜~

然後第三次,
是今天, 我們家"butterfly"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懂故事的人, 就會知道, 那是我媽!)
去了一家我們很常在"大日子"去的餐廳
因為從小吃到大~ 所以,
就會特別想在特別的時候去吃


Photobucket

然後, 我就覺得
"撈生"是個很有商機的食物
首先, 是馬來西亞華人發明的食物
再來, 如果把"它"發揚光大
變成類似蛋糕,
在任何節慶, 比如, 大壽, 新店開幕, 過年, 團聚, 或其他開心的時候
就可以讓別人外帶,
然後吃~
代表吉祥如意的意思, 然後好彩頭
很棒對不對?!!
連鎖店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