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撞時間

由於是時裝周
所以各大商場都會舉辦大大小小不同的時裝秀
媒體人當然會應邀出席
但, 是選擇性地
同一天裡, 同一時間, 
有兩三場時裝秀的邀請是常有的事
那我們就只能取捨了~ 

(我真有夠衰! 每次因為事情耽擱
都會被逼捨棄或錯過doorgift很好我自己又很期待的秀... 唉!)




通常現場的情況有三種
一, 已經在圈中打混多年, 到秀場像是朋友聚會一樣
還有免費的茶水和點心供應

二, 只和自家媒體或幾個相熟的媒體人聚在一起

三, 孤身奮戰, 站在一旁待著, 
乖乖地看完秀然後離開~


同一時間, 得出席兩場必要的時裝秀時
就會出現, 媒體人趕場的情況~ 
在前一場秀還沒結束前就離開~ 

我想我是太早走了
導致於第二場太早到
被拖去見COO
一個完全沒有做準備的見面
我亂說一通
(沒辦法, 累了一星期 =.=)
完全暴露出我對品牌的認識, 
有多淺~
真丟臉! >.<
(根本沒有時間做功課!)


有猛男, 超開心! 
但由於已經到了極限
我體力透支, 
所以提早開溜~ 

(其實秀還沒開始之前
之前和我打過招呼的另一雜誌媒體人, 已經先開溜了!)


2 則留言:

  1. thnx bro...when u r free..contact me leh..haha..at the meantime..take gd care..u knw ur nose case la..

    回覆刪除
  2. ya man.. to make sure i have enough rest, nowadays i just work sleep work sleep work sleep~ my life style~ aiks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