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猜猜看, 最近有什麼能夠令我雀躍萬分的好消息?


沒錯! 就是朋友們都結婚去了的好消息
之前雖然身邊不乏結婚去或已經有小孩的舊同學
但由於都是久未連絡的那一種
所以感覺還好~

但今年開始就陸續有比較親近的朋友真的要結婚了
不知道為什麼, 出席婚禮的機率也變多了~
所以感觸會比較深~

天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才23啊~!
然後剛巧兩個朋友都用有別於一般人的際遇
除了求婚方式特別, 婚紗照特別美
美得可以媲美藝術照
還有的竟然是給我在法國莊園++舉辦婚禮
我說我說~ 我朋友也太酷了吧~

anw~ 真得很替她們高興!

而且... 人妻應該比較容易把我sell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