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9/4/2012

"今天是星期幾? "

是我開始這份工作後常問別人的~
原因無它,
我的星期一總活得像別人的星期三
意味著正式投入這個星期的工作,
真正認真奮鬥~
而我的星期五, 永遠都像別人的星期三,
完全沒有"周末就是明天"的感覺~

上星期的事情彷彿像一個月前~
天啊~~~~ 算了~

這個月有5個星期一
我的第二個星期一過得超級充實
先是比平常遲出門,
但路況卻出奇地順暢;

再來就是平常可能花上1個小時都找不到停車位的公司,
竟然讓我找到停車位而且是有格子的.. #淚奔#;

然後抓緊開會前的一個半小時處理星期五剩餘的工作
(我連續兩個星期把文件帶回家但我都是拖到星期天晚上才去碰工作包~ =p);

然後開會, 一個我以為事不關己但卻很重要的會議 >.<;

然後抓緊時間外出借衣, 為我們家的秀做準備;

然後草草(但吃得不普通~ LOL)吃過午餐,
(fashion director還請我喝貢茶 XDDD 因為我沒喝過奶蓋嘛..)
趕會公司, 繼續未完成但卻快要截止的工作;

一路收發電郵, 協調,
對稿...
(都還沒有時間精力趕稿)
然後就.. 晚上8點鐘了....

呼~
報告完畢... 明天如是, 可能更誇張,
祝福我吧 !
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