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心境

我是一個, 寧願平常不吃不喝
然後花錢去大吃大喝的人;

我是一個, 在旅行裡超有目標的旅人,
不然會對不起我的時間和金錢;

我是一個, 想要撰研各種做作學的真誠人, 哈!

如果所謂的世界末日,
是讓你擁有選擇自己人生方向的權力,
你會怎麼選?

我說啊, 要嘛, 你就讓我在瑞士深山, 不丹叢林, 法國莊園, 澳洲牧場裡平淡地過日子
再不然, 請給我絕對的物質!
我要穿梭在地球上每一個角落, 上山, 下海, 在所不辭!

唉... 很就沒看電視節目了
(不要懷疑, 這對我很重要~)

上次工作認識的一位朋友說他即將去土耳其
我告訴他你一定要+++
吃+++ 做+++
他說: "你去過?"
"沒有! 我的嗜好是看電視節目!"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