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時裝周

花了兩天才處理好的秀服
到各大品牌辦公室和商場分店
從挑選, 辦理租借手續, 檢查, 扛貨;
到秀場運用, 保護, 熨燙, 收拾, 扛貨;
然後分類, 保護, 扛貨, 檢查, 辦理退貨手續; 
花的時間, 是相等的兩天~ 
浪費在交通上的時間, 
和一切一切, 已經耽擱我原本已經落後的工作進度
再加上體力和金錢的耗損, 
我... 累癱~ 

這是, 我們公司旗下三大雜誌聯合商場所主辦的時裝秀

我們一共有7位模特兒+4位藝人走秀
所以, 必須搭配出11套以丹寧為主題的服飾


工作到晚上11點的這一天, 
我還被逼放棄了一個我很想出席的活動...








我只有在秀還沒開始前有機會出來走動
其他時間都在後台... 
唉~! 





化妝中...



秀導和準備出場的模特兒~ 

p.s. 秀導真的會罵人的
為了確保有一場完美的秀

p. p. s. 模特兒真的需要任人擺佈

p. p. p. s. 前後加起來辛苦了一個星期, 
只為了那... 幾分鐘的秀~ 

下個星期, 我更忙... 忙截稿, 慘了! 

身心疲憊的一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