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巧思



看多了, 會累
所以特別欣賞讓人有意外驚喜的編排和特別橋段

當然, 食物和door gift, 還有開場時間, 座位安排等
都會嚴重影響媒體們對品牌的觀感
這可是現實社會呢!


由於在辦公室太忙, 
恰巧遇上放工時間, 
然後還下雨
這場秀我遲了大約一個小時才到
(通常秀會比邀請柬上時間遲大概一小時
所以媒體們都是慣性地遲到)

又是配合商場的秀, 所以場地佈置方面不太有驚喜
食物... 是我在連續吃了好幾天, 同一餐廳負責的

由於是眼鏡公司的秀, 我真的不抱任何期望
結果...
這場秀, 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



除了秀的編排上花了很大心思
還囊括劇情和主題在內, 
宛如看的是一場默劇


有扮演超帥氣交警(甚至開罰單)的橋段;


也有畫家配上模特兒的橋段;


還有打高爾夫球的橋段! 


此外, 服裝方面更是優秀
以不同材質 (甚至塑料袋)來特別製作的衣服
差點喧賓奪主了!





 

看男生們還穿裙子還是一樣man!




真的.. 令我印象深刻
Focus 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