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重聚

對自己瞭解多一點...

我才發現, 我其實很喜歡吃berries系列的產品;
我才發現, 我其實很喜歡吃含有穀類或蔬菜成分的muffin;

cranberry scone

這是 cranberry scone, 原本應該是坐著等吃
最後變成我和另一友人合力完成
還包括阻礙我繼續烘培最讓人不喜歡的那一部分 -- 洗!
唉~ 但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berries muffin

這是百貨公司快關門前, 攤位促銷的muffin
雖然沒有說很好吃, 但我很喜歡這種很"豐富"實在的口感
每一口都感覺到裡面"很多東西"
不是只是麵粉~ 


然後對自己說, 
好吧, 回家再繼續烤好了
不要辜負我媽幫我準備的烤箱~ 

然後朋友硬是比我在這裡烤
在這裡.. 就不想烤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