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更新

很多次想寫, 都沒寫成~ 
就進來, 被事情耽擱, 又退出~ 

現在的心情.. 想睡覺
記得剛來的時候晚上7點了天都還亮著地
現在呢, 接近5點鐘就得開燈了, 
變成我的夜晚很長很長, 
也對啦~ 就能滿足我這'曾經的'夜貓族可以在從傍晚5點鐘就開始的夜晚做很多很多事情
而且我發現, 我的一切活動
都要在我的晚餐過後才能專心進行的~ 

好啦, 認真寫
就.. 因為在學校餐廳打工
搞到現在是exam period和winter term
顧名思義, 出現在學校的人數是不多的
所以我們老闆也要削減人手, 我一個星期也只能上班一天
其實已經很感激了, 原本人家不想請我的, 
因為我很快就會離開, 他們想找能待超過一年的人
但大概是好心吧~ 呵呵, 就讓我去上班了
然後我託朋友幫我問她打工的地方老闆有沒有要請人 
(當然, 這是超級underpaid的工作.. 也只能這樣了)
畢竟, 才剩不長時間, 我也不好意思去麻煩和打擾別人
朋友剛剛就告訴我說, 我可以去上班一天耶! 
嗯... 必須聲明, 澳洲的服務業是錄取率最高的行業
而且他們有"part-timer"的文化, 失業率是0%
但有時數限制, 也當然, 他們這麼會享受生活, 
也不會想要工作那麼長時間
所以呢, part timer 輪班製幾本上一天工作的時間都不會太長, 大概5小時吧~
所以..再加上黑市, 能賺的確實不多, 但總比沒賺好
現在能看到錢的時候, 就很恨自己為什麼不提早去工作~ 唉..

***

然後.. 就一直很羨慕能把照片拍成很有故事的人
也是我一直想做到的~ 
我的人像攝影一向都很不好, 但我有在琢磨啦~ 
要點是, 每個人都會想要讓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在照片中
所以雖然有時候其他的都完美, 但就是照片主角不完美, 
也只能忍痛捨棄了~ 
有進步的證據是... 身邊很多人都在用我(幫他們拍)的照片當fb檔案照
是有點小爽啦... 哈哈哈~ 
好啦.. 還是在學 =(
還有食物也拍得很糟 =.=

*** 

然後今天打電話給我媽, 發簡訊給我媽, 
也和她skype了, 還有, 她還會fb online
我媽為了我, 進步很多!!!! 哈哈哈哈哈! 

喔.. 還有, 我們家寶貝mickey還是一樣單純
就只會聽聲音, 不會看螢幕
所以不知道我'藏'在哪裡 >.<
可憐唷!

2 則留言:

  1. Jane:因为狗狗看到的荧幕只是一片雪花啦~就好像我们的电视到了晚上节目播完后出现的雪花一样...
    Mickey:主人~不要怪我单纯!:(

    回覆刪除
  2. 真的?! jane童鞋很聰明咧!!!我都不知道~! 但是有些狗真的會看電視啦!!! 嗯.. 對不起mickey, 我是沒有怪你啦~ 醬可愛, 笨笨的!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