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一起成長, 一起探討

和讀心理學的朋友聊天
是一件很有挑戰性也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他們會帶領你
跨越你平時忽略(或刻意忽略)的領域
然後探討, 摸索,
翻轉自己平常"以為"或當做昰"平常"的事情

我和友人
最常聊或"激烈討論"的
就是宗教課題

她是基督教/天主教 (正在跨越~ =p)
我是佛教 (部分原因是因為家裡)
"blind follower", "belief", "conscious", "intention", "motivation"

(因為想開眼界, 然後也覺得他們的歌真的很不錯
我還去了 hillsong conference
現場感受, 跨領域的震撼
然後反省, 自己所做的選擇
這是唯一一場, 讓我有時間思考的演唱會
"很有意義", 呵呵)

(題外話: 入門票是wrist band形式的
我就像說為什麼不全世界都用這種形式的門票
然後加上螢光顏料,
大家都不用買螢光棒啦~
而且還一樣顏色,
而且也很環保!)

然後昨天我們去了夜遊監獄
然後回程停留麥記的時候, 再次討論宗教/靈體++的話題
大學生聚在一起, 就會這樣~ 呵呵

然後中間穿插不一樣的話題
(備注, 新加坡人的比率占大部分)
所以, 這種跨國際, 跨文化, 跨宗教的, 跨信仰, 跨思想的交流
能不精彩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