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媽呀! 悉尼!

就這樣, 硬是擠擠湊湊
算算省省, 覺得自己或許, 應該, 可能夠錢撐到會家
所以, 就買了機票,
要飛悉尼/雪梨了..

這是我延遲回家的行程之外
第二個我計劃以外的行程
只因為從西澳飛東澳太貴了
現在的兌換率也太貴了
我的媽呀~

不管了, 去了再說
錢.. 想辦法就是了~!!

2 則留言:

  1. 一直都听你说钱的问题
    也只是听到而已,没看过
    所以,我相信,你没问题的... XD

    回覆刪除
  2. 除非我爸開銀行; 除非我中馬票; 除非我去賭;
    但以上, 都不是, 我也不會做..
    所以, 錢, 是省出來的~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