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大男孩,小男人

"大男孩,小男人"已經盤旋在我腦海裡幾天了
我實實在在在在受不了了!!!
或許我堅固的防衛導致我交友圈子裡這類型男生絕跡
真慶幸啊! 

這才發覺,人的個性難改,但思想邏輯更誇張地難卸除
畢竟生長背景和整個大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力之大
是超乎你我的想像範圍中

年齡的增長並不和一個人的心智和成熟度成長比
男孩並沒有不好,但都這個年齡了還懷抱著男孩的心智和幾乎等於零的企圖心、人生規劃與成就
那就變成問題所在了
男孩的定義有很多
比如"kidult"反而用於形容有一定年紀和成就與經濟基礎的大男孩,
多喜好投資在玩具擺設上
而,
讓我忍無可忍的那一類型的那一位男士,
令我完全頓悟,
原來年紀比我小的"小男人"做人處事上很大可能會比這些沒有人生目標的"大男孩"來的成功! 

天啊! 原來這世界還有童話! 

他們就很適合當那些還活在童話世界中"公主們"的白馬王子
好好在你們圈子裡玩吧,
吼!乖!
不要出來煩人就好!

1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