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瞎擔心

我打工的地方
是學校cafeteria的華人攤位
其實, 就是賣新馬式的華人食物
有煮炒, 也有經濟飯
其他我是沒吃過啦
(雖然, 很想試它們的'雞肉'包 -- 就是叉燒包但我們不賣豬肉
也很想吃它們的椒鹽魚 -- 每次很快就缺貨 >.<
也想吃它們的蔬菜春捲, 蔬菜包 +++)
我只要有工作的那天就可以拿到一個中型的便當
但都在快收攤的時候才為自己挟菜
但剩下的.. 雖然都很不錯吃 (只是油了點)
但都是牛肉或雞肉
(包括其他部位的雞肉.. 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雞油味的雞胸
所以大多都選擇挟蔬菜, 但蔬菜鹹和油~ 哈!)

它們還有一道很受歡迎的菜
就是honey chicken
麥芽糖雞肉~ 就是炸雞肉片外面裹著麥芽糖
很好吃!!
由於今天只是去幫忙,
比平常早點下班
剛好有新現出爐的honey chicken
muahahaha!!! 當然吃這個!
超級好吃! 唉~
現在有點擔心, 回家後要去哪裡找到這到菜來吃?!!

***

從來沒有想過在這裡會在食物上花那麼多錢
早知道這裡的食物很貴, 份量也很大
但如果換算就什麼都是天價了~
但就剛好遇到一群對食物超級有研究的朋友
還會到處去嚐鮮找美食
也還好有個朋友和我的理念一致
就是嚐鮮但不浪費錢而且不想胖
所以我們都是共用食物~ muahahaha~
連grocery shop 都是一起去的, 所以有買兩樣特別便宜的優惠就可以share!!!~
然後從小就喜歡看烹飪節目的結果是
我大概想吃什麼都煮的出來
只不過自己煮就不想看著自己倒那麼多油荼毒自己
還有調味料也放得比較吝嗇
所以味道比較"健康"

不想讓自己胖
就把火力集中於我最愛的早餐
可以為了早餐, 就算早上有很早的課
都會預留時間準備前一天晚上想好要弄的食譜
 (尤其現在接近冬天, 越來越難起床了~)

就像今天, 雖然有考試, 考試後還得上班
但我還是賴了一小時的床.. 哈!哈!
然後梳洗
然後準備早餐
雜糧麵包+鮪魚罐頭+小番茄+起司 (食材有限), 然後拿去烤
健康有營養, 然後我又愛!!! muahaha~
配上優格+cornflakes,
然後沒有時間喝熱飲所以只能喝冰摩卡奶 (優惠品) ~
哈哈哈~~~!! 太開心, 太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