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Nikon Coolpix P300

今天去了national museum
因為最近這幾天太忙了,
有點累, 就不帶相機了~
(而且很重)
況且只是去博物館而已~
想說就好好享受吧

但有個攝影發燒友隨行
行頭可是不得了!
然後, 就把輕巧的隨身機借給我- G10
另一友人的 G12 我都還沒有機會用呢~
然後... 然後... 啊~ 我愛上了
雖然比上不足, 但比下有余!
more than enough!
Canon 沒有讓人失望過啊~

然後朋友推薦了 Nikon Coolpix P300
我的天啊, 讓人蠢蠢欲動
但很可惜, 我的shopping list裡,
比這個更重要的還有很多啊 !!! >.<
我看D90是我的極限了
我不太想增加行頭,
只是, 想磨好我所學的,
然後精益求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