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慢跑

我深深地覺得
自己骨子裡的獅子有著很強大的力量
雖說, 天秤的守護星是金星
然後, 我的金星在獅子
簡單來說, 我的某一部分, 會深受我的金星影響,
也就是獅子~

完美主義 靠是處女
好勝, 有毅力 是獅子
絕不讓自己倒下, 永遠想呈現最美好最和諧的一面 是天秤~

集合這三大點
我記得我曾經跑不過十步就快暈倒
我記得我曾經因為做家務而感到眼前發白, 暈眩
但剛剛, 我讓自己慢跑了20分鐘
那是毅力, 克服心裡的想要放棄的慾望
克服身體因為一時"劇烈運動"的不適
克服肌肉拉扯的力度

我做到了,
和朋友互相督促,
互相勉勵,
互相扶持,
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互相提醒,
一定要持之以恆!

慢跑, 我學著享受, 雖然很難!

p.s. 忘了一提, 我昨天, 大概睡了, 兩個小時不到吧?!
今天終於完成了兩篇論文, 一個星期的復活節假期其實都奉獻給了這兩篇
現在只剩... 兩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