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該變就變

當看到體重直線飆升的時候
壓力就更大了
我討厭電子磅秤, 因為還有小數點
一目了然...

朋友嘗試開導
我知道的...
唉...
是文化差異也好
飲食習慣改變也罷
最不健康的大概就是除了外出的周休二日
其他天我除了上課,
大概就是坐在電腦前面了...
=(

Photobucket

本來以為, 我可以正常點
但人啊, 過了一定的年紀
身體代謝率下降了
就必須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了
絕對沒有鬆懈的藉口

現鮮草莓, 番茄, 配上營養穀類和優格
應該可以幫助我早餐只依賴全麥麵包的習慣
但麵包真的太方便好吃了 ...
麵包臉跑出來了, 不得不和面包say no!

=.=

算一算, 我的留學生涯快過了一半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能改變的也不必勉強保留
留下的, 窩心的就更加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