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秋天來了~

我想從現在開始, 我大概不太需要折被單了,
因為我即將邁入冬眠或隨時可以進入睡眠狀態的"時代";

天氣冷, 就會無時無刻想吃東西,
所以儘量不讓自己吃太飽,
因為任何時刻, 都會在吃東西,
飽或不飽根本無所謂~ ;

洗澡?! 洗頭?! 洗衣?!

現在是秋天,
前五個星期持續在夏天的熱,
在一夜間,
柏斯下了一場雨,
然後氣溫持續下降,
然後不斷地陣雨,
從原本的30幾度, 到現在的10度以下
這是一個很極端的城市~

我還沒完成夏天應該做的活動
還沒去划風帆, 還沒滑水,
還沒去第二次cliff jumping, 還沒去sand boarding,
也沒有衝浪的機會
還沒去其他的海灘,
5個月, 真的有點短,
然後還會受到誘惑有想要留下來的衝動

和一個城市的感情
的確是可以培養的
但和人的感情,
合則來不合則散吧~

我帶的衣服, 不怎麼禦寒~ 嗯...

2 則留言:

  1. wear more clothes and keep yourself warm ya... =)

    回覆刪除
  2. lol~ thx for remind!!!

    must keep myself warm to stop eating! haha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