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水喝酒的分別

探討男生和女生想法差異的話題, 是很有趣的
但發現有一個連我自己都很困擾的問題是...

我竟然... 不了解自己的要求到底是什麼

我追求的... 又是什麼?

期待前往的另一層次, 又會是哪裡?

那我尋尋覓覓的... 都是過程... 完全不會有結果~ 

其實... 蠻羨慕有"目標"的人, 
至少, 跟著自己設定的"目標"去尋找
(雖然對自己和別人不公平)
絕對不會迷失~ 
最多, 只是轉牛角尖執著於某種傾向~

Photobucket

拿著酒杯, 另一隻手指著空的杯子
我說, 我不需要喝水, 至少現在不想喝, 因為我有酒, 直到我口渴的時候自然會喝; 
但友人說, 喝水是必要的, 要我放下酒杯, 因為, 那也是水的一種;
我說, 不需要, 水是水, 酒是酒;
我... 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吧?! 

不需要?! 嗯... 不知道~ 不了解, 是真的~ 
友人說不是理智, 是冷血~ 
噢 >.<
還是自我? 不會吧~ 我不會只是"我""我""我"啊~ 
至少, 我關心... 不適合我的, 應該及早放手這道理
長痛不如短痛, 
但... 
友人說, 那是不公平的, 
因為你根本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 
我是覺得~ 我不太需要知道, 
就覺得~ 
唉~ 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