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第一畫-油畫

一直都很喜歡油畫
我不會畫,
更對它的歷史完全沒有概念, 
帶就是很喜歡油畫的感覺
每次看到哪裡有油畫的展覽, 
或擺設,都會很興奮地湊前去
也有想學有畫的念頭很多個年頭,
就是沒有去實現。。

就比如攝影一樣, 
只是個人喜好和興趣的一種
更不敢想像那成為我的專業
那只是我記錄生活的一種形式, 
也如同,部落格~ 

在柏斯的陌生街道探險時, 
很多時候,都會看到販賣美術用品的店
而且很多都是迷你的,所以很可愛,也很新鮮
價錢也還可以。。
所以打從心底下定決心說
好吧,回家後再好好投資

但昨天和朋友到離學校不遠,而我又很喜歡的一個小鎮時
到了一個(大概是中國進口)賣便宜-沒品質-商品的店
又看到了迷你的帆布畫板,顏料和筆刷

Photobucket

終於按耐不住,買了回家,
然後興致勃勃地畫了這個~ 

Photobucket

會選艾菲爾鐵塔的原因是因為我以為,這個很容易畫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畫不是那麼一回事的
這和水彩不一樣(白癡都知道,就我很執著>。<)
水,根本用不到,也不需要
然後只用顏料,和便宜的畫筆
在粗糙的帆布上畫直線,
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難怪油畫都很抽象,呵呵~)

Photobucket

<成品>

然後我還很誇張地挑戰寫字~ 

我不是畫家,畫畫,不太行, 
但我比較在行模仿,和上色
所以,我只能把物品或照片擺在我眼前
然後作畫 
(更別說俐落的線條,可愛的動畫,我畫不出!=p)

2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