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緣。源。圓

我的生活最大的改變是... 
我終於有少許跨出自己的圈子
然後停留, 再次...

重新認識一個人, 
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
然後相見恨晚, 
惺惺相惜

不少朋友都待在這裡直到畢業典禮結束
如果我沒有安排去香港的行程
大概, 我也會留下來吧~ 

有些事情, 就是當下覺得, 
非常美好, 不想脫離~ 

當然, 我相信, 下一個旅程
會讓我的人生更完美
學習更多, 完整我的人生
更重要的是, 
(你選擇或) 選擇和你相處的人
一定不可以蹧蹋
隨遇而安~ 我最會了~ =) 

我知道, 這不會是我會選擇留下來的地方
但至少, 讓你習慣或喜歡 (甚至討厭) 一個城市
是一件段時間裡面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期待下一個讓我停留的地點

但家, 是永遠忘不了的~ 

1 則留言:

  1.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and everything will be good dear! :)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arrangements!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Ks?

    miss ya! :D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