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都是吃的

不是我想說
自己還真的很適合當個家庭主婦
>.<
起床準備豐盛, 自己想吃, 又吃得很滿足的早餐
然後洗衣, 然後又煮一堆~
冰起來當便當~

沒辦法, 雖然都過那麼久了
但就是很難控制,
一不小心, 新鮮食材太多
又沒有機會好好在家煮來吃
就又會出現這種窘境~

所以, 為了讓食物保鮮
我想到的辦法就是... 把已經不太新鮮的蔬菜類都煮了!
冷藏, 想吃的時候再微波~
現代人, 都市人, 自己一個人住的,
這辦法, 真的很好!!!

喔~ 禮拜天去市集的時候
剛好遇上周末市集清貨減價的時候
然後又遇到朋友打工
一直決定不了最後一樣菜該怎麼選 (買三樣, 便宜!)
朋友就一直慫恿我說買南瓜
好吧, 南瓜健康, 南瓜好~
我媽沒煮過南瓜, 我沒留意,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煮耶~
只吃過一兩次阿姨煮的南瓜~

結果, 我今天就亂弄一通, 煮了還不錯喝的南瓜濃湯
然後還把南瓜弄成蔬菜三明治,
接下來應該會煮南瓜義大利麵和烤南瓜~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are you farking serious??? of all ppl...u're..suitable as a housewife??????errrr......,..

    回覆刪除
  2. what about a cool one?!! lol!!!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