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珍惜

記錄自己的進步
我學會珍惜當下
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每一分每一秒

最近, 很多天然災害+無法解釋的自然現象
大家都說, 世界末日提早了
世界末日不遠了~
很諷刺吧
自以為非常文明的社會,
自然很怕衰弱~
文明的人類, 在謾罵古人迷信的時候
竟然忘了自己也像古人, 對於未知的未來產生恐慌, 無助的感覺
然後造謠, 然後讓自己陷入, 像等待被宰的動物那種恐懼
這是人們對其他生物做出的舉動
難道他們不知道, 有些事情是雙方面的嗎? \

離題了...

在澳洲的時候, 我很努力地想記住每個我所到過的角落
當下的感覺, 吃過的食物, 見過的人, 發生過地事情
因為我知道, 或許, 這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有這樣的經歷~
或許, 勉強, 千分之一的機會讓我重遊舊地
但累積的人生經驗, 城市的轉變, 必定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所以, 所有東西都是特別的,
就算是這一秒鐘和上一秒鐘,
也有著讓人無法察覺的微妙差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