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011-1-27 星期四.雨

今天有兩個聚會
一個是和大學同學
其實啊, 我之前就常說
我想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
認識"框框"以外的人
我的大學同學, 就是活在框框外面的人
雖然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但時間久了,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認識了他們
讓我學會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不一定是正式或沉重的知識 (比如說認識新的餐廳 =p)
但我就是從他們身上學了好多好多~(尤其上學期才開始熟絡的新朋友)

Photobucket


***

然後呢~
好啦~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只是懶惰
如果是真的找到出版社,哈. 哈. 哈.
天馬行空的想法, 其實就是商機!
哈! 
嗯。。。 我欣賞有想法的人
因為單是想, 我已經覺得累了
更別說去實行, 所以
如果身邊的人真的可以達到自己所計畫的
我會很替他們高興!!=)
到時不要忘了我就好!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