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報告!

雖然我這人懶
雖然我這人遇上麻煩事時特別愛唸
但我逼不得已的時候, 
還是會全壘打給它做出漂亮的ending!
特別是特別麻煩的事情, 
完成時特別有成就感
回憶時根本忘了自己當初是怎麼辦到的~ 
然後克服了艱難後, 
會把自己當成巨星看待~ muahahahah~ ss-ing

我前天呢, 就一大早起床 (這一整個星期都是)
根著網上的資料, 來到一間"代理辦公室"
事實上卻是大門深鎖的住宅屋
當然, 我怕死, 還好把電話也記下來了
就很無聊地, 在辦公室前面, 打電話進去辦公室 =.=
結果他們說時間緊迫, 幫不到我, 
還我白跑一趟 =.= 
接著去工作了

昨天呢, 也是一大早起床 
去了澳洲領事館, 還是辦事處 (DIAC)
哈哈, 那地方好熟悉啊, 因為至少, 我在那裡上了有4-5個月的課
又像村姑一樣, 找大門, 然後找入口處, 登記
然後過了像海關一樣的檢驗關卡
然後, 包包裡的相機, 原來, 不能帶進去 =p
然後進去, 好先進啊.. 哈哈~ 
然後不知道別人的號碼牌從哪裡來
上前去問, 全來我不需要號碼牌
然後被告知我可以上網辦手續 
(我知道啊, 但我以為親自去辦會比較便宜 =( )
結果, 徒手而歸~ 
回家辦手續+很痛地給錢+很不忍心的告訴"金主"連我都接受不了的數額
然後在我剛辦完手續的時候, 網路線down了
還好信用卡過帳完畢, 只是我還沒關上網頁視窗
資料很大風險會被盜~ 然後東西文件下載和讀了一半, 不上不下 =.=

然後下個星期我得去做身體檢查, 然後又是等消息的時候了
直到簽證辦好了, 我才確定, 自己真的會過去~ 

機票我暫時定了, 為什麼事暫時呢
因為定學生票 (附加行李重量) 需要簽證

日期暫時定下來了, 得拿到簽證, 才能真正買機票
所以不確定機位是否被保留
所以, 暫定大年初四, 6/2 會過去
本來是說新年前的, 因為orientation是大年初二
但我申請了延遲, 用了很"感性"的理由, 哈! 

然後.. 應該沒有東西要交代了, 
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 
 

2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