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生理上放假

是谁在想我 ?
從檳城回來後, 本來以為我很健康
能對抗滿車的病毒 (全車人除了我和另一同事外都在生病)
谁知道, 昨天我昏睡了一天
這已經是本月第三還是四次發生同樣的情況了
第一次是在黃金海岸
由於太累了, 還沒洗澡,
我就從晚上9/10點開始睡到第二天下午
今天, 病蟲還是跟隨我
鼻子沒有好過過~ =.=

Photobucket

勉強地整理一再被我拖延整理的房間
灰塵與我為敵
只能戴口罩~

然後還是受不了, 我得先睡, 然後再起床負約去!
我這才發覺, 這半年來,
我最長的假期是澳洲回來後的一個半星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