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2011-1-17 星期一.晴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感覺自己有特別的使命
本來上個星期已經是給自己的最後期限
結束工作那邊的煩惱
申請study leave, 然後卯起來衝刺
解決剩下的申請程序

一早起床預約身體檢查時間, 
硬是擠進了下午的時間, 
然後電郵, 電郵, 還是電郵
然後是hold機票

就這樣~ 心情舒服多了~ 


然後下午反正有時間, 
就去修頭髮, 
理髮院不愧是八卦的database
你要聽什麼樣的資訊都有
有婆婆媽媽聊婆媳關係
然後聊孩子, 聊男女朋友
聊風水, 聊家庭, 聊電視電影
一應俱全

我實在... 不適應, 也難怪自己不常去
連別人幫我按摩, 看出我的不適
我才很不好意思地吐出.. 嗯.. 
我不常上理髮院.. 哈~~ 

新的一年, 多不捨得都得剪
我的頭髮..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長出來 =.=

新開始!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