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試不

和新同事聊天才發現
原來你會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
遇見和自己相似的人

對於感情上,
在男女觀點大不同,
在一段感情"嘗試與不"的課題上
今天的我聽到了以不一樣方式詮釋的舊觀點
順耳多了

同事 J 和我的對話如下:
J:你的腳穿幾號鞋?
我:(疑惑!)6號!
J:5號能穿嗎?
我:不能。
J:完全不能?為什麼?很擠嗎?
我:對啊,會痛。
J:那其他的尺寸呢?
我:就37,38,39都行!
J:你怎麼知道?
我:因為我全部都有啊!
J:不是過你怎麼知道?!
我:(頓時語塞,超級驚訝)好吧!這個詮釋方式,我第一次聽,我佩服!

不愧是品味相似的人!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