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Earth Hour 326

這個星期是 study break
但我有一個科目就偏愛在每一個study break設一個due date
還好我住在屬於園區範圍
走路就可以到達的範圍
要不然我肯定會怨聲累累
省略我是如何完成這個road trip過後的assessment
今早就特別想要趕快完成,
然後趕快交~
所以一大清早 (星期六耶!)
就趕去學校~ 我還以為已經9點鐘了,
原來當我到達圖書館時都還不到9點鐘
然後才發現某些建築物的樓梯被鎖起來了
(連出動學生証都於事無補)
那我該怎麼放到3樓的assignment box?!!!
找了很久的路, 試過了很多樓梯,
從另一棟建築物通往下一棟,
才終於找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有人在裡面作業)
一大清早, 一個人在學校建築物裡耶
真的很像恐怖電影,
然後很怕自己突然被反鎖~

然後拖了很久, 才終於會去睡覺
一覺醒來, 不太有胃口
但好像應該讓自己吃點東西
所以煮了義大利麵

Photobucket

家裡的新鮮食材都沒了
只剩下冷凍雞肉, 魚肉, 和一個青椒, 蘿蔔~
蔬菜放不舊, 沒辦法, 很麻煩~ 但我真的很愛
由於錢不太夠, 也不想讓自己花錢,
所以就不去買菜,
其實家裡的乾糧也夠我撐上好一陣子~
但我覺得肚子應該也會被撐大!
下午我給自己煮了芝士焗烤義大利麵
洗刀子的時候, 不小心在手指上劃上了一刀
不淺, 但也不深, 刀子其實很大

(還好) 之前朋友也被刀子劃傷手
從新加坡來的朋友教了我們急救的方法
他們兩年的軍訓, 真的不是蓋的~
也是的~ 要學, 就乾脆一點吧~
有很多很多"故事", 關於從軍~
但在我們國家?! 算了吧, 我怕鬧出人命~

晚上, 是我期待以久的"熄燈一小時"

Photobucket

其實.. 真得很想去 Kings Park
我還沒有機會去, 也因為其實
那裏還可以看到市區的全景,
要拍照, 應該會很漂亮
尤其, 在這麼有意義的一天
但之前室友告訴我說,
那裏晚上很危險, 都沒有街燈
我一個人... 真的, 不應該, 也不可以去了~

我們 "村" 有舉辦活動
但我從遠處觀望, 感覺.. 不怎麼好玩
又退回房間來了~
朋友也不太熱衷於這個
晚上8點問我要不要一起煮飯吃..
我還真.. 無語~

之前還買了仙女棒
在朋友生日的時候沒能派上用場
她今晚也沒空, 所以我也不可能一個人在熄燈的時候那麼招搖地點仙女棒~
也更不可能一個人拍照,
因為我沒有腳架~

所以.. 就這樣~
我很沒志氣地.. 期待明年~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