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洗刷刷

快恭喜我!

今天早上6點鐘起床,
吃了三片烤麵包+奶油(buttery, 65% less fat XD)
(因為昨天發神經, 已經吃了兩餐烤麵包+奶油
晚上趕報告是還是隱約聞到它的味道! "魅力無法擋")

***

題外話: 之前和朋友一起吃三明治的時候
他很驚訝地以為, 我吃了6片土司
其實, 我"只"吃了5片
然後問他, 你沒有聽過我小學吃麵包的故事嗎
就那麼剛巧, 他沒有!
小學下課的時候, 我帶去學校的通常都是白麵包+不同口味的果醬/花生醬/牛油+milo
一餐的量, 大概... 6片麵包吧~
我哥他們應該比我多~ 8-10片! 哈哈!
所以我們家的小孩在5-6年級的時候都長得像"發水面包"!
吃麵包的"專長"一直被延續下來, 直到現在,
如果你要只吃一片面包當早餐,
我可以, 配上一杯熱飲! 然後就覺得飽 (自我催眠)
如果你要我只吃一片烤厚吐司, 或著西多士,
我可以, 甚至吃不完, 因為我壓抑自己!
如果我放縱自己, 烤麵包+牛油的早餐我可以吃6-8片
如果壓抑... 2-3片!? 哈!!!
然後我們全家都超會吃麵包! muaha!
~完~

***

然後到圖書館去影印,
準備報告,
(早上的"人潮", 有嚇到我! 讓我覺得這天又沒有白過了!)
然後上課, 然後去買蛋糕,
然後回家洗衣+煮飯 (我今天的午餐超幸福的~ 清粥小菜)
然後匆匆忙忙又和朋友趕去學校拿之前申請的卡
(來到這裡, 我錢包裡多了7張證件/卡)
然後回家, 休息, 上網, 然後朋友從外面帶了蛋撻回來給我~ XD
然後"又"去洗廁所!

要恭喜我的, 就是這部分!
家裡拖把的包裝袋, 是我第一個打開的
跟著值日表, 我首先是負責廚房,
就掃廚房,
麵包碎, 餅乾碎, 油積, 滴在地上的醬汁, 灰塵;
然後, 我就負責廁所B,
還要不是我平常用的那間,
沒關係, 我洗!;
然後, 這個星期, 我負責廁所A,
很好, 我又洗!
重點是, 已經大概一個月了,
在我之前都會有人負責不同的部分,
(第一個星期的廚房除外)
但... 我卻是"第一個"掃遍家裡的人~
因為... 其他人都沒做 >.<
不跟著做也沒關係,
但至少, 要為自己善後嘛 !!! =.=

唉... 和朋友聊天的時候,
大家都在討論自己的"屋友"
我也沒有做得很好, 但至少對自己用過或弄髒的負責人...
我說啊... 我無話可說~
也不是大家都沒做,
有個"屋友"特別愛乾淨, 但只對自己的東西 =.= ;
有個"屋友",特別愛清理一個地方, 就那個地方,
其他弄髒的地方一概不理;
有個"屋友", 大概.. 是文化的不同吧~ 愛理不理~ 不至於邋遢.. 但.. 也...算...是;

抱怨完了, 沒事~
但她們的人都很好相處~ =)
我好像應該去睡午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