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趕場的星期六

我竟然去rock climbing, 而且'爬'得不錯耶!
我太不了解我自己了!
但這多半還是得感謝之前練瑜珈幫助調理好身體
原來我可以很陽光! 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 因為以為有提供鞋子, 結果沒有,
又不想浪費錢~ (因為已經給了報名費--我們student village舉辦的)
所以, 穿著oversize又容易掉的平底鞋爬
施力點不對, (還得努力不讓鞋子掉)
所以中看不中用手臂肌肉痠痛
(正確的應該是用腿部的力量往上推)
脂肪取代肌肉, 真是沒有用的手臂和大腿~
(但我一位很有知識的朋友說, 其實我只是骨大!!! 哈!哈!哈!)

然後回來後我們原本要趕去是中心一個為國際學生舉辦的嘉年華
但去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 爛!

結果, 就不來白不來~ 逛逛~
讓我們找到不少新東西, 餐廳++
我還吃了蛋撻喔! 還..可以.. 就蛋撻一個, 至少沒有變調, 或難吃~

然後我們發現了這間咖啡店
看起來很棒, 喝起來也超讚
裝潢和布置上面看起來更是用心
店長(我覺得也是老闆)本來在外面和朋友喝酒 (wine)
是一位看起來還滿年輕的男生,
亞洲臉孔, 但比較像ABC~

Photobucket

隨意放在桌上的方糖

Photobucket

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Photobucket

今天原本不打算拍照, 因為早上去rock climbing,
有點麻煩,
但這間咖啡店是唯一讓我有後悔沒帶相機的地方
我無意間發現這個~ 然後超級興奮
有點誇張+無禮地問老闆他去哪裡找到的
他說二手店~
(其實, 這也讓我有再次到訪的理由.. XD)

Photobucket

cwq, 你會喜歡這裡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部老舊的收銀機~ 還可以用.. 我們有試"碰" ^^

他們家的espresso, 其實是double shot的 (bold)
很濃, 第一口會有酸的錯覺, 但其實只是濃
然後在你口腔留下濃濃的咖啡香, 回甘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厲害!
(真慶幸在這裡除了有'explore'友,'酒'友, 還有'coffee'友)
然後cappuccino也很好喝!! ~~~~ !!!

我會回來的!!!


p.s. LPS, you've impressed yourself today!
p.p.s. one good point of staying at MUV is that we can get a free ride from Pathman to train station! XD
p.p.p.s. sailing at first, then swimming, then rock climbing, wind surf is next, then cycling from Murdoch to City, then... what else?!

2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