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星期五囉!

不想浪費星期五
當"暈眩"的感覺又回來找我的時候
猶豫了很久, 但還是按照自己原訂的計畫
到city去~
(星期五是city的late night shopping day, late night = 9.00p.m.)

果然, 星期五就是不一樣~
和平常相比, 算是非常熱鬧了!
還有類似 food fest的東西~ (不太想弄清楚~ lol)

到city去原本只是想幫朋友買東西
但之前檢查自己帶來的衣服
發覺我冬天大概"不太需要換衣服"了
因為衣服很少~ 哈..

結果自己買了幾件至少可以讓我不會冷死的衣服
$2.00 一件! =)))))
Harbour Town = 類似 DFO (Factory Outlet) 或過季的商品都可以在那裡找到

p.s. 早上和朋友去了一個新的地方, 裡的 oriental shop grocery shop~
買了大該夠我吃上兩個星期的食物! 菜超級便宜!
但就是放不久 =.=
但我還是買了不少菜和水果 =)

p.p.s. 我竟然又被誤認為"地頭蛇"
很好~ 很想告訴他, 我... 也是剛剛才確認我告訴他的資訊
雖然, 我很沒禮貌地, 沒有"完整"地引領他~

2 則留言:

  1. Harlow~~ 我來了,親愛的~!! 原來妳跑到這來了!!

    哈,在柏斯生活怎樣? 看妳樣子一定很開心咯!!

    那就好好盡情地享受吧!記得吃多多多多點唷!! 哇卡卡 ^_^

    Take care always ya~~


    Angus Beef Burger留

    回覆刪除
  2. 牛肉漢堡先生

    確實很開心沒錯, 但現在是夏天,
    要減肥容易得很, 就擔心冬天快要回去的時候不爭氣!

    但你贏了~ 我的行程, 確實都是在吃吃喝喝,
    雖然也走走逛逛!!

    如果你要殘害我, 可以列下你吃過的美食/甜點 X0

    唉!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