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羅宋湯, 馬鈴薯雞

我連羅宋湯都煮了! >.<

Photobucket

突然想喝, 就買了材料,
一如既往, 我.. 又煮了一大鍋~ 如果省著點吃
還真的可以吃上一個星期~

但是煮了過後, 又覺得沒有很想喝
反而想吃些有的沒的
真麻煩! >.<

還有, 我也煮了馬鈴薯雞
雞肉過期了, 馬鈴薯快發芽的
所以又狠狠地全部煮下去
但由於"本潤"太大方
找了很久才買到的黑醬油很豪邁地倒
結果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驚人
太黑了! 嗯...
應該一大匙就好~

就這樣, 我大概兩天都不用煮飯了~

LOL~~~

但突然間又不想吃這些! 下星期可能也沒時間做飯
就吃西餐吧~ 簡單多了
都是料理包, 冰凍食品++ 一些不健康的食物
但就是這些食物令人開心 >.<
唉.~~ 壓力壓力!!!
一堆東西湧在一起等著我去做~

大概... 四月份吧..
希望能找到工作
賺旅費...
匯率很high, 一直飆升
身邊蠻多新加坡朋友,
都在慶幸... 自己用的是新加坡匯率~
3.2! 3.2! 3.2!
曾經是2.3呢!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