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2010 聖誕前夕

我一向很有聖誕mood
但老實說, 我今年完全沒有 (雖然我的部落格主題很"節慶")
經過那麼長時間
我終於學會享受"等待", 和"過程"
我享受期待的感覺
因為我領悟到了, 一旦進入下一個階段 -- 真正發生,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你根本沒有思考的時間~

就好像, 我不知不覺過了一學期
不知不覺過了非人生活(半工讀+趕論文緊湊的生活)4個月
不知不覺考完試
不知不覺去旅行回來了
不知不覺, 聖誕, 新年都到來了
而我, 不知不覺地被時間推著往前走
整個人, 很滿, 很充實,
很過分誇張充實的下半年
導致我根本忘了上半年做過什麼事情

只剩一個星期的時間, 就是聖誕節了
一個星期, 我.. 應該要開始工作, 辦理下學期的申請手續,
然後收拾房間, 整理心情和堆積的物品
還有添購日常用品, 然後好好休息
現在的我, 想... 平靜地過日子
對於推掉的邀約很抱歉
因為我又回到嫌棄自己的階段 =.= (tmd胖了!)

然後, 我有很長一段時間, 沒有睡午覺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