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洗車記

今天我終於忍受不住車裡厚厚白色的那一層神秘粉末
就去洗車, 然後順便幫四條輪胎充氣
過後想說, 洗車3塊錢, 我付50, 他會不會想打我
剛好年終了, 好吧, 要不, 連車子裡面也清理好了
因為連我把都受不了出聲了
明明我媽最不照顧我車 =.=
東西都亂丟~

然後很緊張地下車,
看著一群外勞衝上前來
很恐怖!

我自顧自地, 去旁邊做
然後有一個比較像資深的外勞, 就把我叫過去
像我介紹他們的其他服務, 如打蠟~
然後我就從一而終, 一直說不必了, 謝謝
後來敷衍地問了價錢, 哇, 發神經, 我才不要
然後出絕招, 說, 我爸會幫我弄! 哈哈

然後那傢伙繼續攀談
(遇過不少外勞, 尤其油站的, 特別喜歡找我攀談
我不要啦!!!!~~ 而且他們很好笑
每個人的問話順序都差不遠
比如說今天假期嗎? 工作嗎? 我很年輕, 我是學生! 哼!
結婚了嗎? 住哪裡之類的~ 噁心... yer!)

我... 真的很不想和他談, 而且, 用我有限的馬來文
後來, 我就以傻笑來化解我不領情, 不買他其他服務的尷尬
他說, 你為什麼一直都那麼開心?
我... 有嗎? 我心情還好啊~ 就.. 賣笑而已
還是, 有太多人用錢來欺負他們? 對他們語氣差? 態度差?
我.. 是不敢恭維, 所以畢恭畢敬, 呵呵

他還說, 你有上課就可以在辦公室打字, 工作
我們沒有上課的, 就只能在這裡了
我... 很誇張地好心地想出安慰他的話語說
嗯... 你也可以在這裡當上經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的, 我很誇張!

後來他對我態度超好
還叫我每天來,
先生,
我是瘋了嗎?
還是錢多特地花錢來找你聊天?!
那.. 我寧願自己洗好了
反正... 我很胖 =.=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