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一關又一關

終於, 掌握了關於申請程序的部分資訊
因為briefing的時候我人在澳洲,
回來之後還得等同學有空上網
一次過, 和我講解
現在, 我又得一次過弄完所有程序, 付錢, 然後進一步申請簽證
之前我常埋怨這裡的課選擇性少, blablabla~
現在問題來了, 那裏的課選擇性太多
elective subjects 只要同分, 就沒有限制
所以我可以選擇表演課, 電影與哲學, 旅遊業, 商業, 心理學等等等等等~
啊。。。 我又要選自己喜歡的
又得要有把握在最後一學期全數通過, 怎麼辦~!!! 
還得擔心現在咳嗽會影響肺部 x-ray 的成果, 簽證, 還有住宿的申請
然後是開口向我爸要錢 (最難的一部分了!)
還有, 我可能連農曆新年都不能在這裡過了~ orientation 是大年初一, 我得在這之前就過去了!
有必要那麼準嗎?! =.=
我真是屎人一枚!
woohoo~

我還以為墨爾本的三個小時時差, 可以讓我回來後有個健康的生活
很顯然不是, 我把馬來西亞時間當墨爾本的在過~
黑眼圈, 脂肪, 膚色不均, 還有?!!! 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