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申請進度

雖然, 我都在寫給自己看
但好像上來分享進度, 呵呵~
昨天發的兩封電郵都得到回覆了
但只有一個可以進一步處理申請程序
另一個由於我的疏忽, 還在等著負責人回覆
今天我爸媽終於知道我99%不在這裡過農曆新年了
(如果簽證等一切順利)
然後, 我也確定說, 我可以買衣服, 然後立刻就穿, 呵呵~
反正不需要等過年~
我媽還再三問我, 那你怎麼辦?
我能怎麼辦, 就過去啊~
唉... 雖然我國農曆年都在無所事事
但就... 反正沒有和家人在一起還是會怪怪的
就當作, 是體驗的一種好了~

然後我申請大學的學生村拿到了我首選的單人房
耶! 設備和保安在網頁上來看, 是豪華等級的! 哈!
在伯斯, 沒辦法, 負責的老師都建議住學校,
因為那裡真的沒有東岸城市來得熱鬧, 和安全
尤其晚上, 也尤其, 女生~

現在就得趕在截止日期前處理文件,
然後付錢, 等回覆,
all is abou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