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25.02.2011 忙. 忙. 忙. 的一天

除了熱得快窒息,
嚴重缺水+睡眠不足
我還忙得要死~

一方面, 真的.. 是忙著到處探索
另一方面, 還得顧及課業
(在這裡上課, 就得讓自己認真~)

好累, 今天一到早起床去吃免費的pancake
然後回家手洗衣服, 趕作業+讀資料
然後和朋友一起趕去吃午餐, 買日常用品+食物
然後趕回家, 然後趕去city去處理我電話號碼的問題
然後和朋友趕去和其他朋友約好的晚餐的地點
(其實我們給自己很多時間了~
也感謝朋友陪我不搭火車,
而是選擇走路到下一站~
然後又認識了這個城市多一點~
還/又, 看到美麗的夕陽)
然後回去city, 因為有late night shopping,
而city的late night shopping 和其他的地方其實是不同一天的~
然後回家興致勃勃和housemate去游泳
超開心的! 然後回家洗澡, 洗衣
然後第一次自己清理相機, 因為明天要去winery tour
還得早起床~!!!

該睡了... 我... 好累啊...

下個星期還有presentation,
然後, 課業上的壓力接踵而來,
ongoing 的還有 tutorial 的 reading~
很好~
其實,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一生人一次的留學生活, 現在的每一天,
我都很珍惜,
對我來說更是特別~
雖然, 以後說不定還會有機會,
但其實, 每一天, 真的, 都是最特別的一天
(就算是平常在家裡無所事事的一天~
才發現, 以前, 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還有, 要學會感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