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媒人幫>

終於, 本地製作的另一好作<媒人幫>正式和大家見面了~
之前機緣巧合下, 我去了特映會
看了過後, 除了看過的人之外
就沒人可以分享了
特別是想重用裡面的"梗"的時候~

拍攝地點, 巴西不南邦
是個我熟悉的地方
所以看的時候, 感覺很奇怪~
因為有親戚在那裡
雖然本來算是遠房親戚
但因為時常到訪, 所以關係還不錯
小時候去那裡, 就有出遠門的感覺
感覺好遠好遠~ 回程途中一定睡著~
現在通常是在mickey如坐針氈的狀況下度過的--影響到我 (因為忍尿)

這部電視電影, 最讓我佩服的是導演
聽演員們說, 整部戲, 都是導演在教和導戲的
說話的口氣, 動作+++ 都是他來弄
重點是, 導演的樣子, 只是個大學生~ 至於實際情況
我實在不清楚~
然後呢, 發覺最近的小品,
很注重美術設計
加入了很多攝影上才會取的角度來拍攝~
然後, 我就會很喜歡~ 哈~
(因為我抓角度很弱, 尤其人像攝影~)

最新一季的的阿賢人情味也是拍的很漂亮
(雖然我沒看, 只看廣告)
雖然這種拍攝手法在國外的美食節目早就出現過了
但我真的很高興
在本地看到那麼多有才華的人
比如之前<初戀紅豆冰>的美術設計
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幻想-ing...那如果我哥能夠順利當導演...
我就可以去玩囉!!!!

可是有一點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本地節目的燈光會那麼差 >.<
然後換成在電視上播映的畫質也沒有很漂亮~ 奇怪~
尤其是免費電視台, 但收費的也沒有很好~
然後也很奇怪港劇如果是擷取港版的顏色會偏黃
和我們這裡播的不一樣~ he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