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懶人湯

ABC湯, 大概是湯料理裡最簡單的吧
雖然我不太吃豬肉
但無可否認, 豬大骨是讓湯更美味的重要元素之一

取而代之的雞肉
褒出來的湯, 很清淡
但也讓你嚐出蔬菜的甜
(尤其我這裡的蔬菜, 超甜!!)

Photobucket

這個大概夠我吃三天
勝在簡單方便+無負擔


Photobucket

雞胸肉的分量是整鍋的 "8%"
哈哈哈哈~

題外話: 我買的鹽很便宜, 是超市自家品牌的table salt
一分錢一分貨, 我狂倒到自己都受不了了, 味道還是蠻淡的...
>.<  終於知道為什 麼我媽每次說已經放了很多鹽但就是不咸
我要給我媽買海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